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群星庆祝妇女节:咏梅发年轻辣照 谷爱凌感恩妈妈、奶奶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3-09 09:50:40

咏梅

3月8日妇女节,咏梅晒出自己年轻时的旧照,高颜值震惊一众网友。

张艺兴

来自张艺兴的妇女节祝福:每一位女生都是一朵自由绽放的花,每一朵花都是世间独一无二的存在。今天,张艺兴捧花而来,祝大家节日快乐,愿你的世界里,遍地阳光,四处花香。

谷爱凌

谷爱凌也发文送上祝福,她说,“美丽,不是因为跟住潮流,而是有自信去定义‘她’、庆祝自己与生俱来的光彩,这意味着用自己的力量,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阿娇阿SA霍汶希

阿Sa蔡卓妍晒出与容祖儿、阿娇钟欣潼、霍汶希的姐妹自拍,祝大家三八节快乐,并配文:“浪漫的春天,与你们同在。”照片中,四个好姐妹一起过三八妇女节,贴脸自拍嘟嘴玩亲亲,姐妹情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