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45岁舒淇晒闺蜜照 仨女神白到发光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3-19 16:20:34

3月17日,45岁的舒淇在社交平台晒出闺蜜照。

照片中,舒淇和林熙蕾、杨谨华一起聚会,三位女神的皮肤白到发光,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状态都依旧保持在巅峰时期。他们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关系也超级好,脸贴脸十分亲密。

林熙蕾和杨谨华也都是台湾演员,难怪和舒淇的关系如此好。林熙蕾曾经出演过《东京审判》等作品,演技也非常的出众,不过结婚后就成为了全职主妇。杨谨华凭借《败犬女王》,《一把青》收获了超多好评,是台湾的一位实力派女星。

林熙蕾和吴大维、朱孝天都有过恋情,不过最后选择嫁给了一位华裔富商。男方是超级学霸,拥有着不菲的资产和独立的服装品牌。林熙蕾嫁入豪门之后就专心于家庭,不再出演影视作品,生活得非常幸福,状态依旧像少女一样。

林熙蕾的女儿已经上学,由于疫情的原因也开始了网课。惹得林熙蕾在社交平台甜蜜的吐槽,表示陪孩子上网课火气有些大。

舒淇也很久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此前她透露自己在家中休息并且追剧《人世间》,看得十分感动,还落下了不少泪水。

杨谨华因为《华灯初上》再度受到关注,前不久刚刚接受采访。她直言自己没有年龄的压力,希望今后可以拍摄更多40+女性的优秀作品。

祝福三位女神的友谊天长地久,也希望她们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幸福,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