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女星高难度瑜伽动作:娜扎秀笔直长腿 李沁秀玲珑曲线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3-18 10:41:39

娜扎

3月16日,娜扎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健身的美照,并配文:“春暖花开,运动起来”,照片中,古力娜扎挑战高难度动作,展示超强柔韧性。

李沁

李沁晒出自己挑战空中瑜伽的视频,视频中她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许多高难度瑜伽动作,姿势优美身材曲线玲珑。

景甜

景甜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在家运动的照片,那时正值疫情蔓延,许多明星都要被迫停下工作,老老实实在家呆着,趁着得闲的假期,景甜将自己练习瑜伽的美照分享在平台上,并配文"健康最重要,在家里运动起来",女明星的自律都不是盖的。

金晨

金晨的大长腿摆出一字马让人心动。

刘涛

在娱乐圈中刘涛算是练空中瑜伽的翘楚,她会做很多空中瑜伽的高难度动作,这张照片中的她整个人包裹在布条当中,一脸甜笑的模样看着十分动人。

谢娜

转眼间谢娜已经两个孩子的妈妈,作为双胞胎女儿的妈妈,她产后要比一般人要花更多时间恢复身材,现在的她身材看上去凹凸有致,能看出来恢复得不错,做起空中瑜伽也是轻轻松松,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忍不住要去学空中瑜伽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