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大S24年前与具俊晔同框 曾心动表白:要跟他结婚!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3-09 10:42:52

网易娱乐3月8日报道 大S与具俊晔官宣结婚震撼中韩娱乐圈,一段24年前《娱乐百分百》节目的视频曝光,担任主持人的大S在节目中心动“表白”来台宣传的具俊晔,称“要跟他结婚”,堪称神预言!

据了解,24年前大S在《娱乐百分百》担任主持人时,酷龙受邀演出苏慧伦演唱会,大S就坐在观众席。后来两人在节目、庆功宴等场合见面,敢爱敢恨的大S迷上他,就此展开追求,还安排男方在台湾的工作,甚至亲自接机,带具俊晔到中国台湾游玩当地陪。

具俊晔坦言当时一看到就觉得对方太漂亮了,“我不讨厌,所以就交往了。”而在今天(8日),苏慧伦得知两人结婚的好消息,也开心表示“恭喜!希望大家都得到幸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