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央视主持人玩冰球 朱广权防守给力 尼格买提失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2-21 08:37:27

中新网12月20日电 18日,《冬日暖央young》第二期节目上线。总台主持人、记者集结成四支战队,以“团建”之名发起一场冰之战。

节目中,四队成员首次集体亮相,在冰雪观察员张舒越和特邀裁判员、解说员韩乔生的介绍下,各队以奇思妙想的方式登场。队长助理撒贝宁戴着印有尼格买提大脸的面具出场。尼格买提忿忿不平扯下面具后,未曾想撒贝宁在面具之后还备了个“龇牙咧嘴”的大口罩。

《冬日暖央young》剧照。节目方供图

第一轮体能考验大比拼环节中,队员们参与核心力量挑战、平衡挑战、柔韧性挑战、爆发力挑战,根据胜场积分进行排名。在夹平衡球的对垒中,眼见落后的王冰冰直接用筷子拨拉球。第二轮冰上急停挑战加大难度,撒贝宁在花滑运动员张丹做示范滑向障碍墙时吓破了胆,行了个冰上大礼。尼格买提在朱广权和小撒的假意搀扶下,无法刹车直冲墙体……

《冬日暖央young》剧照。节目方供图

在《冬日暖央young》观看冰球比赛,还多了不少令人捧腹的“名场面”。门将朱广权的硬实力让人刮目相看,九个球防住七个。尼格买提的防守之路却有些高开低走,先是跪守城门被王冰冰赞叹“跪出了水平”,后面却连连失守,最终,大队长月亮姐姐与小队长马凡舒带领的“凡山月岭队”攻守全能,夺得冠军,大队长朱广权、小队长罗平章率领的“权平实力队”虽然防守精彩但是进球艰难,毫无悬念地垫底。

据悉,《冬日暖央young》呈现运动、青春、活力主题,将门槛较高的冰雪竞技以趣味游戏的形式展示,一方面通过屏幕小贴士介绍、主持人实际参与向观众展示冰雪运动的规则,另一方面通过邀请专业运动员、教练的加入来增加节目设计的科学性,为观众做进一步的冰雪项目科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