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何炅和谢娜官宣回归《朋友请听好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2-11 16:45:01

序言:2021年12月9日,芒果TV自制综艺《朋友请听好2》官宣了这一季的常驻嘉宾。第一季的何炅和谢娜回归,易烊千玺遗憾缺席,被井柏然和董子健取代。

何炅本人没有发微博官宣自己加盟,而是何炅工作室发微博,晒了一组何炅看书的照片并配文:“来分享一些日常,也欢迎你发现美好一起来分享,评论区给你留好位置了。”自从《快乐大本营》停播后,何炅在微博就很低调了,发的都是公益内容。即使何炅参加了湖南卫视综艺《时光音乐会》,他也没有发微博。

谢娜晒了自己在家里做秋葵的视频,官宣自己加盟《朋友请听好2》:“小朋友们都喜欢的星星蒸蛋来啦,小心烫到哦!美好就是自己做的饭能被吃光光呀!快来分享你们的美好吧。”怪不得谢娜最近一直在微博上晒自己做美食的视频,原来她要在《朋友请听好2》中大展身手了。

井柏然发布微博说:“冬季的家,需要花来点缀,发现生活的小美好。这个冬天,还有一份小美好是我即将成为一名真正的‘主播’,你们有什么偶遇的小美好,想和我聊聊吗?”

董子健发布微博说:“记录和光玩捉迷藏的日子,也期待和朋友们电台相见。”井柏然和何炅的关系很好,曾经一度谣传井柏然是何炅的小舅子。董子健的妈妈是王京花,是著名经纪人,在娱乐圈的势力很大。

何炅、谢娜、易烊千玺在《朋友请听好》的组合名叫“三位真火”,他们确实都很火,何炅和谢娜的国民度高,易烊千玺的流量高。但易烊千玺现在已经是电影咖了,不能曝光太多,不会轻易参加综艺了,所以节目组只能另找他人。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很难再找到一个像易烊千玺这么优秀的人,既有流量又有人缘,既有作品又有国民度。所以,《朋友请听好2》另辟蹊径,邀请两个明星来取代易烊千玺,这样就不会被观众拿来直接做对比了。

井柏然和董子健的流量加起来都不如易烊千玺高,但井柏然和董子健的作品挺多的,而且他们更健谈,综艺效果更好。说实话,易烊千玺的综艺效果不好,他习惯于一个人呆着,不说话,每次都是何炅和谢娜找他说话。

讨论:你觉得井柏然和董子健能取代易烊千玺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