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红裙开挂 女明星们“红”气养人时刻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2-14 09:38:33

欧阳娜娜

红色代表着热烈性感,也代表着肆意张扬,红色礼服一直都是经久不衰的选择,而对于众多女明星而言,并不是人人都会选择难以驾驭的红色,但红色礼服一出必然抢占视觉焦点。

欧阳娜娜此前在金鸡奖的一组酒红色纱裙海边大片曾轰动娱乐圈半壁江山,向来明星的出发照以及酒店图都是差不多的公式化背景和大差不差的拍照姿势,在大家审美疲劳之际,欧阳娜娜带着她的酒红色纱裙杀出了一条氛围感之路,朦胧柔美,吸粉无数,就连其他艺人的粉丝也纷纷呼吁自己偶像的工作室多借鉴学习。

金晨

今年GQ盛典也堪称是众神打架现场,比起韩国大部分只有黑白灰的盛典而言,GQ本次算是百花齐放,在这百花之中,金晨身穿一身红丝绒礼服气场拉满,可以说的上是万种风情集一身,是路人偶然刷到都会被惊艳到的程度。

陆婷玉

除了红毯或活动造型能看到红色礼服能让人万众瞩目之外,许多艺人的日常写真也会用红色礼服来表示重要的时刻,丝芭影视的陆婷玉在粉丝福利之际就发布了自己的红裙写真,轻纱摇曳,比起可爱清纯,一袭红裙的她反而更加明艳动人,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她更多的可能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