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爸爸去哪儿》女孩现状:王诗龄越发圆润 姐姐变化超大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29 14:33:05

王诗龄

李湘这些年也时不时就晒出关于王诗龄的动态,王诗龄过着小公主的生活,受着良好的教育,和刘欢老师一起弹钢琴,画画方面也遗传了画家爷爷。

如今王诗龄已经12岁了,她的体型比小时候还胖了几分,加了特效,也藏不住她有些圆润的脸颊。

森碟

在节目中,森碟就展现了惊人的运动天赋,家里有一个奥运冠军爸爸,这些年,森碟也持续在运动方面发展。

目前森碟的个子已经比较高了,一双腿又细又长,之前网传森碟身高已经到了170,田亮出来澄清称并没有这么高,但也已经比同龄人高很多了。

多多

Grace

曹格的女儿Grace,参加节目时3岁,她一出场就萌化了观众的心。

如今姐姐已经11岁了,她也成功逆袭,外形直接超出网友们的预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