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叶倩文迎60岁生日,首晒满头白发照 称希望粉丝接受她的皱纹白发

来源:云图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21-10-02 17:07:01

10月1日,叶倩文首次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满头白发的照片,迎接60岁生日。

曝光的近照中,叶倩文穿着白色蕾丝衫出镜,耳朵上戴了她最爱的珍珠耳环点缀,配上精致的妆容和发型,打扮很是优雅大方。

她的头发已经变白,眼角皱纹明显,不如从前那么光彩照人,但她一点都不在乎,还对着镜头大方展示,显然她很满意自己的状态。

除了叶倩文,她的闺蜜李乐诗、忘年交李幸倪以及继子林德信也出镜了,4人不约而同的露出灿烂的笑容,心情大好。

值得一提的是,几乎每一年生日,林德信都会特意抽空为继母叶倩文庆祝以及送上生日礼物,可见他们感情之好。

当然了,两人能处得这么好,最重要还是因为叶倩文将林德信视如己出,从小对他悉心照顾。

除了晒照,叶倩文还洋洋洒洒写下千字长文,来分享自己满60岁的想法和感触。

她首先感谢了身边的人与物,感叹我们所生活的地球是多么的美丽。

她坦言,这60年来,自己曾追逐过很多东西,但年岁渐长以后,才发现想要的东西其实很简单,可能是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声问候,一个健康的身体等。她认为人生无论遇到多少困难,都应该紧紧握住身边人的手。

她表示,曾经理解的美丽,对现在的她来说,已经没有意义,她更在意内心的爱与美,以及大自然所赋予的一切。

很感激人生走到这里,健康、头脑、精神都很好,感觉每一天都是惊喜,未来她会继续以开放的心灵、思想以及精神过好每一天。

叶倩文还提到,这一年的生日有最爱的家人朋友陪伴在旁,但老公林子祥不在身边,他在内地努力工作,自己很为他骄傲。

叶倩文直言,如今的她只想做真正的自己,希望大家能接受她的白发和可爱的皱纹,老公也喜欢她这个样子。她笑言,这样夫妻俩就可以作伴,因为我们看上去像双胞胎。

网友们看了叶倩文的发文后,立马引起了热议,大家纷纷留言大赞她很真实,即便满头白发,依旧漂亮有气质。

讲真的,对于艺人来说,外貌真的很重要,很多人为了维持青春,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叶倩文能如此坦然接受自己变老,实在太难得了。

最后,祝她60岁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