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知名歌星韩磊被举报!

来源:四川观察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01 12:53:48

9月28日下午,微博号“中视金鼎传媒”发布一条《关于歌星韩磊税务问题的严正声明》,声明称:2013-2018年,中视金鼎公司执行董事秦烺作为韩磊经纪人,在代理韩磊个人经纪业务期间为韩磊签订了大量商业合同。2018年4月,韩磊与中视金鼎及秦烺终止合作。

声明还表示,2020年底-2021年,中视金鼎公司在内部审计核算中发现,在代理韩磊经纪业务期间,韩磊存在“大量少交或者漏交与其收入相对应的个人所得税的现象”,并提到已经收集材料向国家税务机关进行举报。

#前经纪人举报韩磊涉税务问题#也登上热搜榜。而企查查显示,韩磊曾多次被中视金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起诉,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法定代表人为韩磊前经纪人秦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