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百位明星为祖国庆生!谢娜杨幂肖战发文,正确引导粉丝爱国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01 12:47:16

祖国和平、繁荣昌盛才是我们最大的保障,大半个娱乐圈的艺人齐齐发文,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也给青少年粉丝树立了榜样!

2021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在这值得庆祝的日子里,14亿中华儿女一起为国庆生,娱乐圈很多明星也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纷纷转发庆生动态,传递祝福。

流量艺人肖战、王一博、龚俊、孟美岐等艺人的庆生祝福率先被粉丝转发点赞排到了最前面,肖战、龚俊、华晨宇、李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王一博、孟美岐表达了会永远爱国的坚定信念。

蔡徐坤卡着零点送祝福,他祝福祖国盛世华诞,爱我中华,始终如一,THE9组合成员也在凌晨时分为祖国庆生,大家一起表达了爱国的信念,迪丽热巴祝福亲爱的祖国国泰民安,朱一龙为今朝华夏喝彩。大家的话虽然都不多,但足够真诚,让人温暖。

TFBOYS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也在凌晨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值得一提的是,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长津湖》已经上映,这部影片讲述了为中国和平而献出生命的那些英勇战士,易烊千玺又一次突破自己,未来可期。

另外,吴宣仪、邓伦、王嘉尔、罗一舟、李振宁等艺人也纷纷祝福祖国,希望祖国国泰民安,山河锦绣,风雨兼程。

时代少年团的七位弟弟丁程鑫、马嘉祺、宋亚轩、刘耀文、严浩翔、贺峻霖、张真源也一起为祖国庆生,会永远坚定热爱祖国,愿祖国明天更好,几位弟弟的年龄虽然不大,但一直为粉丝传递正能量,非常棒!

一线艺人赵丽颖、杨幂、baby也共祝祖国生日快乐,盼国泰家和,另外还有宋茜、杨洋、陈数、余景天、白宇、郑云龙、刘宪华一起祝福新中国生日快乐。

除此之外,鹿晗、任嘉伦、鞠经纬、李易峰、张云雷、檀健次、宋威龙、高伟光、何洛洛、李斯丹妮、范世琦、刘冠佑、文咏珊、董又霖、白敬亭、金晨、黄景瑜、朱正延、徐艺洋、胡一天、彭冠英、翟潇闻、林彦俊、孟佳、林一、王大陆、毛不易、董思成、刘隽等艺人一起为国庆生。

陆陆续续还有更多的明星队伍加入送祝福的行列中,大家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为粉丝起到积极正向的引导作用,有刘昊然、杨超越、任敏、李沁、张新成、李一桐、张继科、张子枫、焉栩嘉、刘诗诗、张碧晨、白鹿、倪妮、王子异、刘涛、章若楠、杨芸晴、关晓彤、景甜、曾可妮、许嵩、丁真、井柏然、夏之光、杜鹃等。

还有张靓颖、谢娜、钟楚曦、王祖蓝、林允、侯明昊、佟大为、毛晓彤、孙坚、张小斐、谷嘉诚、包文婧、张若昀、安崎、陈晓、李冰冰、欧阳娜娜、蔡依林、何炅、陈小春、张晋、蔡少芬、范冰冰、贾玲、彭昱畅等大半个娱乐圈的艺人,大家一起转发为国庆生。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陷入争议的张钧甯,也发文为国庆生,在大是大非面前,张钧甯的爱国心也能够感受到。

祖国和平、繁荣昌盛才是我们最大的保障,这些娱乐圈的明星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爱国的心,也带给粉丝更多正确引导,确实很不错,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