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有望复出?霍尊微博解封粉丝开心留言 陈露方否认立案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01 12:42:30

霍尊事件波动长达月余,截至日前也尚未停止。

自霍尊宣布退出娱乐圈后,便不断有相关知情人士爆料后续进展,其中一位名为“独立平”的网友更是堪称霍尊事件最新动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者,他不仅多次在全网公开为霍尊发声,还多次透露暗示事情将会有转机。

果然,近日有细心网友发现,霍尊的微博解封了——

不少霍尊昔日的粉丝和支持他的网友们纷纷跑到他最近一条动态下排队留言,称期待霍尊的回归。

而霍尊的现任女友施冰岚,此前一月份发布一则霍尊在台上唱《处处吻》的视频也恢复全部可见的状态。在该视频中施冰岚当时也在台上,她还特意配文“处处吻”,再加一个害羞的表情,高调秀恩爱。

对于霍尊这位现女友,网友“独立平”曾单独发表过一篇长文来介绍她。

据该网友透露,施冰岚今年26岁,浙江嘉兴人,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金融专业,学习琵琶乐器18年。

该网友称,施冰岚在这段关系中并不是所谓的“小三”,但却在舆论风波中被施以网络暴力。

尤其是在陈露发布指控霍尊的小作文后,乃至施冰岚周边的人都被波及,还有传言称施冰岚在学校和公司都发生过不正当关系,靠出卖色相才考上大学。

并且因为受到波及,施冰岚也失去了工作,演出全部取消。但她仍然选择陪伴在霍尊身边,不离不弃。

这篇文章发布之后,还得到了霍尊父亲火风的认可,不仅转发该文还诚恳感谢施冰岚对自己儿子的不离不弃——

而在霍尊微博解封当日,“独立平”还曾发表过一篇长文,文中透露霍尊不会选择和解,也拒绝与陈露见面,他俩这事会由法律评判。

在前之前,他还爆料过,说陈露求霍尊原谅,现状很惨的样子。

但女方陈露在当日也曾更新了动态,她晒出了与王萌一起散步的画面,在王萌拍摄的照片中,陈露看起来丝毫没有因此事而影响到心情,不仅直言怼回网友恶评,她还在评论区和好友直言“我们会赢”。

因“独立平”此前曾发文称霍尊事件疑似要走向立案,他还表示,目前各平台和版权方已暂停向霍尊索赔。

但当网友在陈露账号下评论称听说立案了,王萌却第一时间站出否认,说陈露与霍尊一事并没有立案,还约着陈露过两天去旅游——

所以,目前看来双方仍是各执一词,难分真假。

但不管怎么样,尽管霍尊解封了,他曾经做过的那些有违艺德之事无论是口嗨无心还是故意找借口之说,都无法洗白。就目前的舆论来看,不知道霍尊还会不会再继续发声,等待最后的结果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