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吴宗宪宣布退出娱乐圈 将去上海做生意办公室设在浦东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9-29 08:54:41

网易娱乐9月28日报 据台媒报道,59岁吴宗宪近年来屡屡放话将离开演艺圈,日前传出他11月将移居上海做生意,手头上三档节目也酝酿交棒。对此,27日吴宗宪受访时证实消息,还透露上海办公室现况,三档节目将作别的安排。

吴宗宪和爱女Sandy吴姗儒一起受访,证实女儿明年1月29日就要和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结婚,吴宗宪被问及将移居上海一事,也表示将淡出演艺圈,“媒体界我已经越来越不适应,每天要面对很多记者朋友。”

吴宗宪透露办公室设在上海浦东,已装修好1年多但他都还没有去过,他谈及大女儿结婚,称自己是看媒体才知道。二女儿要结婚也是对方给他日期,让自己吓一跳,预言“我们家都是奇葩,接下来会沦陷的应该是鹿希派,还是干脆一次让我哭个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