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爸爸去哪儿》的孩子们都已经长大了 石头身高直逼郭涛 森碟已亭亭玉立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9-26 07:51:00

近日,知名演员郭涛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儿子郭子睿从小到大的照片集,引发网友回忆杀。

照片中,郭子睿身穿一套西装,身材魁梧壮硕,脸上戴着墨镜,看起来十分成熟。

14岁的郭子睿已经比身旁的妈妈高半个头,怕是已经超过爸爸的官方身高一米八。

郭涛父子曾在2013年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当时只有6岁的石头凭借温暖又有担当的性格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家震惊之余,不免也开始关心当年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孩子如今都长啥样。

五人组里的“忙内”王诗龄,不再像小时候那么圆嘟嘟了。现在的她有着瓜子脸,下颌线,还有漂亮的眼睛,都很有李湘的风格。

田亮的女儿森碟,也已经长成一个大姑娘了。

父亲田亮作为跳水冠军,在身高上本身就有优势,而森碟就完美继承了父亲的基因。现在森碟只有12岁,身高却已经达到了1米7,而且比小时候更漂亮了。

作为运动员的孩子,森碟从小对体育运动就比较感兴趣,跑步、网球等等她都在行,只要学校里有体育竞赛她就会主动报名参加,而且还拿到过不错的名次,这一点就随她的父亲。

模特张亮的儿子天天也从一个小男孩慢慢长成大男孩了,而且天天的身高一直都备受关注。

有个身高187的爸爸,天天的身高自然不会矮,长腿基因在小时候就突显了。如今的天天才12岁不仅长相变化大越来越帅气了,身高更是“接骨式”生长。

要说变化最大的,要说林志颖的大儿子kimi了。

当年,父子俩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kimi才读幼儿园,身高直到爸爸的腿部。

前不久,林志颖在社交平台晒出和kimi的合影,这次父子俩背对镜头合影,左边的林志颖单手插兜,右手比出数字1,右边的kimi伸手比出数字2,两人凑到一起刚好寓意12岁生日。照片中,12岁的kimi已经和爸爸差不多高了,kimi这几年真的有好好长大。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距离当年《爸爸去哪儿》开播已经八年时间了,当年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小朋友们都长大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