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小寡姐”首度亮相!《黑寡妇》最新预告片7000万人次观看

来源: 封面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12 09:11:09

近日,漫威发布了《黑寡妇》的最新预告片并宣布《黑寡妇》将于7月9日全球同步院线公映和迪士尼+流媒体付费上线。这支预告片因为有童年黑寡妇首次出镜,其播放量远超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仅在一天时间内收获了7000万播放量。通常情况下电影预告片的播放人次会逐渐减少,没想到在《黑寡妇》这次完美逆袭。

《黑寡妇》被试作今年最受瞩目的漫威大片毫不为过,从预告片的播放量来看就完全值得期待。之前《旺达幻视》先导/超级碗预告片的播放量是5300万、《黑豹》后续预告片的播放量为4800万、《洛基》先导预告片3600万以及《猎鹰与冬兵》先导预告片为2030万,而《黑寡妇》7700万的播放量的确让人咋舌。

在预告片中,回顾了寡姐斯嘉丽之前几部影片里的经典场景,还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的牺牲画面,并揭露了黑寡妇的多重身份以及隐藏任务,她在成为复仇者联盟成员前的经历也将呈现在观众面前。

由于在《复仇者联盟4》里黑寡妇已经为拿取灵魂宝石不幸牺牲,于是《黑寡妇》的时间线主要发生在《美国队长3》和《复仇者联盟3》之间。《黑寡妇》正片时间有133分钟,因为疫情屡次延期上映,该片原定于2020年5月1日上映,后来推迟至当年11月,随后再次延期到2021年5月7日。如今又被延期到7月9日。

《黑寡妇》之所以有如此高的人气,还有个原因就是该片交代了寡姐的身世和成长历程。在刚刚发布的预告片中,米拉·乔沃维奇女儿艾尔·安德森饰演的童年“黑寡妇”娜塔莎首次亮相,由弗洛伦丝·皮尤饰演的二代黑寡妇叶莲娜·贝洛娃同样也在预告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黑寡妇》的剧情围绕着黑寡妇展开,她将遭遇与她过去相关的一场危险阴谋中,不得不直面那些更为黑暗经历的故事,更为完整地讲述了黑寡妇的过往。电影的阵容也是非常豪华,除了斯嘉丽·约翰逊以外,还有弗洛伦丝·皮尤、蕾切尔·薇兹、大卫·哈伯、威廉·赫特和小罗伯特·唐尼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记者 杨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