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李若彤挑战洛丽塔像洋娃娃 杨超越宛如公主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07 14:43:35

李若彤

李若彤晒出了与一位知名lolita造型师合拍的美照,并在文中透露,这是自己当演员以来,首次体验lolita装扮。

由于lolita装扮梦幻可爱,成为了很多女生渴望的衣服。许多女生都喜欢收藏lolita款式的衣服,来满足自己的少女心。


阿兰

2011年阿兰开始回国发展,也更经常穿Lolita啦。她经常在自己的SNS上说自己是来自“塔丽洛岛”,有点可爱~去日本玩的时候也依然不忘穿Lo街拍。

黄龄

浪姐黄龄平时也经常穿小裙子出去玩,也很会穿搭,是一名精致的Lo娘没错了。


杨超越

杨超越,有着超高的颜值,中分大波浪的头发,衬托出她洋娃娃般的面庞。她穿上lolita服饰,可以说驾驭得刚刚好,在舞台中央仿佛一个真正的公主。

孟美岐

孟美岐穿上lolita真是让人惊艳的。一层又一层粉红的蕾丝边,及膝的短裙,白色的靴子,当她抬起脚的时候,你会感觉到她逼人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非常地俏皮可爱。

赖美云

赖美云穿上lolita服装,就像是特意为她量身定制的一样。可以说lolita非常地适合她,让她成为了舞台上的精灵一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