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孙俪印花红棉袄接地气 与邓超手牵手俩夫妻好甜蜜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13 07:44:03

网易娱乐2月12日报道 2月12日,孙俪在社交平台上晒与邓超的同框自拍照,她身穿一身红色印花朵的大袄子,戴着贝雷帽,邓超一身黑色棉衣站在她身旁,两人手拉着手很是甜蜜。

2月10日晚,邓超出手持花束的照片,并配文称:“14号花太贵了,今天就送,孙老师情人节快乐。”不少网友表示邓超照片撞脸孙俪,十分搞笑。

2月8日是孙俪邓超领证11周年,同时也是邓超的生日,孙俪在微博分别晒出2010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二人的合照,并配文:“我们是......生活中的伴侣孩子中的父母工作中的同事理想中的战友养生中的师徒今天是我们领证11年的纪念日,也是邓先生的生日。”

邓超孙俪2005年因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电视剧宣传期之后开始恋爱。2010年2月8日(邓超生日当天)两人登记结婚,2011年6月7日举办婚礼。2011年4月至2012年2月,邓超息影10个月,期间推掉所有片约照顾首度怀孕的妻子。夫妻二人育有一子一女,大儿子邓涵之(小名等等,2011年11月12日出生),小女儿邓涵一(小名小花,2014年5月3日出生)。自结婚以来,两人的感情就十分稳定,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家庭的幸福日常。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