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众星送福!杨幂热巴毛不易晒福字 辣目洋子自拍用来扫福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03 15:13:33

“集五福”的活动来了,除夕夜也就快了!一年一度的晒福字,扫福字又来了!杨幂工作室晒出她出席活动时现场亲笔写下的福字,还和自己的名“幂”字相结合,有了福的N次方,可以说心思技巧。

同公司的迪丽热巴也在直播间中送福“倒”啦!热巴拿着毛笔一笔一划的写出了福字,看起来格外认真,字体也十分可爱,不知道能扫出什么五福呢?

毛不易在微博也是晒出了自己手写福字的视频,就是不知道用的什么笔,字迹十分的浅,而执笔手法看起来又像是在挥墨……毛毛表示扫他写的“福”字,说不定能“牛”转乾坤,收到敬业福哦!

最有趣的应该是辣目洋子了,刚发张喜庆的自拍就被粉丝用来扫福,看起来就福气满满,还被网友P成年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