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雨绮回应主持人读对她名字:也可以叫我张秀娟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13 07:45:39

张雨绮晒小品参演人员合照

网易娱乐2月12日报道 11日晚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张雨绮[微博]在小品《开往春天的幸福》中饰演张秀娟,主持人在报幕时将其名字的“绮”读成了三声,不少网友感慨终于把张雨绮的名字读对了。12日,张雨绮在绿洲晒出了小品参演人员的合影,并回应自己的名字被读对了一事,她表示:“没读对‘章鱼起’的朋友,也可以叫我的真名——张秀娟。”

11日,央视牛年春晚上主持人张韬介绍节目嘉宾张雨(yǔ)绮(qǐ),不少网友直呼:张雨绮的名字终于读对了。又是被央视科普知识的一天!当两个三声字连起来的时候,第一个字变成二声,第二个字保持三声,哈哈哈,如今张雨绮名字终于读对了!果然又是被央视科普知识的一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