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湖南卫视春节档“牛气”加码 一大波荧屏精彩拍了拍你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10 08:16:33

快乐大本营

牛气加码,精彩翻倍!时至春节将至,始终领鲜荧屏,精彩荧屏、感动荧屏的湖南卫视再次“给力”来袭,在春节档期间,为观众精心定制了超级开年大礼包,不仅有季播综艺《乘风破浪》的炙热成团、《百变大咖秀》的极致模仿、《怦然再心动》的至臻感动,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带来的新年双料专场,更有《2021湖南卫视华人春晚》、《2021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打造的年味新STYLE,以及《傲椒的香菜》等专题纪录片撩动你的新春味蕾。

还在等什么,从大年初一到正月十五,春节期间湖南卫视一大波荧屏鲜货拍了拍你,快来签收吧。温馨提示:只有锁定湖南卫视才能“全额加码”!

大年初一 《乘风破浪》新赛段大幕开启 《华人春晚》点燃中国心

作为2021电视荧屏三档最热季播综艺,《乘风破浪》、《百变大咖秀》、《怦然再心动》在春节期间加量加码更加料,惊喜不停更,旨在点亮春节档最热荧屏。《乘风破浪》在上周迎来了首场公演,乘风破浪组与破浪挑战组展开激烈的比拼,最终吉克隽逸、周笔畅、胡静的《不屑完美》舞台获得第一名,而董璇、李慧珍、安又琪、刘烨、汤晶媚遗憾告别舞台,止步于此。接下来25位嘉宾将迎来第二赛段的分组挑战,全新的考题,全新的搭配,残酷不止,未知继续,究竟她们会有怎样“乘风破浪”的表现?赛制有怎样的新变化?敬请期待大年初一(本周五)22:00播出的湖南卫视《乘风破浪》!

《2021湖南卫视华人春晚》以“同心圆,中国年”为主题,旨在向全球各地华人华侨展现家国情怀与民族骄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促进了世界人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及展示了中华文化的自信。晚会紧紧围绕中国年“潮”起来,中国心“暖”起来,中国魂“燃”起来”三个篇章展开。以“醒狮”为舞台概念设计,表达了醒狮文化生生不息,醒狮气脉代代相传,华夏文化绵延坚韧的美好愿景!由于疫情原因,今年很多在外奋斗的游子无法回到家乡过年,为展现各地传统年俗,体现地区特色的新春之景,同时也为让身在他乡的华侨华人感受到来自国内的深切关怀与温暖,今年的华人春晚还专门设立了广东汕头和福建龙岩两大分会场。锁定湖南卫视《“四海同春”2021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大年初一(2月12日)19:30为您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大年初二 《怦然再心动》王子文黄奕白冰甜蜜约会 《快乐大本营》跨界“模星”专场

放开心,相信爱!《怦然再心动》继上周王琳、蔡卓宜两位姐妹的约会让不少观众直呼过瘾,本周节目将在大年初二播出,节目中,几位姐妹的约会进展各异,有些已经和男嘉宾产生了奇妙的火花,有些还在爱情路上苦苦探寻,临近情人节,白冰、王子文、黄奕三位姐妹开启征爱之旅,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结束这一轮的约会后,三位姐妹又将做出怎样的选择呢?就请关注大年初二晚十点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一起为爱上头。

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春季期间精彩飙升不打烊。《快乐大本营》群星荟萃,指数破表,打造开年“模星”专场!王鸥饰王菲,谢娜饰田震,张碧晨饰那英,三大天后同台演唱难得一见,维嘉版“华仔”灵魂模仿一百分。此外,众人演绎经典名场面,黄明昊获“最强捡漏王”称号,年代感回忆频频来袭,马伯骞守护童年经典零食却被嘉哥疯狂锁定,遭墨鱼汁频频洗礼。大年初二20: 20一大波经典场面袭来,看你怎么“扮”?

大年初三 《百变大咖秀》“牛年模仿主题春晚”专场 《天天向上》快男快女回娘家

春节档《百变大咖秀》新上演以“百变春晚”为主题,再次高度还原春晚舞台,打造春节期间“爆笑专场”,其中,以“牛”为关键词的装扮创意更是让人大开眼界,除开何老师的“牛仔”扮相之外,维嘉的“牛油果”造型更是大玩谐音梗,令人忍俊不禁。不仅如此,还有央视主持人倪萍在线连麦,为“百变春晚”加持,更惹得何老师惊讶不已,为何倪萍老师的房间里竟同步放映着百变的录制现场?童年女神倪萍究竟会不会空降节目现场?这期节目在令人捧腹的爆笑舞台背后,期待许久的观众们还将收获哪些惊喜和回忆?大年初三(2月14日)晚八点十分,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陪你一起热闹过年!

春节回娘家,喜庆欢乐多。大年初三22:00播出的《天天向上》新年专场邀请历届已婚的快男超女“回娘家”过春节,携家人和全国观众一起共迎新春。忆当年的同时在新春佳节的氛围里,和家人、观众一起追忆青春、畅聊回家过年趣事。新春专场还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潮流年货达人,希望通过节目一起解锁年货新样式、增添过年仪式感,让年味儿来得更时尚些!

大年初四 《傲椒的香菜》湘西辣味称霸年夜饭

春节回家最开心的是什么,当然是可以吃到妈妈精心准备的年夜饭。湖南卫视《傲椒的湘菜》也在荧屏上和观众一起“云吃湘菜”。正月初四(2月15日)播出的第五集《湘野奇闻录》讲述湖湘山地的自然馈赠。手艺人遵循代代相传的经验、与大山相处的灵气、邻里街坊的温情,把乡野湘味演绎得热情浓郁,成为每一个漂泊在外的湘人情感归属的钥匙。正月初五(2月16日)播出的第六集《湘味的倔强》讲述湘西的独特味道。大山的味道,在时间的小火慢炖中,打开它的味道密码不能有丝毫偏差,所以千百年来,湘西人一直在坚守。正月初六(2月17日)播出的第七集《归园食歌集》展现“稻饭鱼羹”的饮食习惯。荷塘里撑着小船的夫妻手工收莲蓬,稻田里光脚的小伢子弓腰捡螺,田间地头摸鳝鱼、捞小龙虾,获取食材的过程成为人们的集体回忆。湘菜、湘人,都是如此清晰鲜活、热烈傲娇,构成生动的湘味人间。湖南卫视《傲椒的湘菜》将在春节期间陪伴你的一餐一饭,用湘味年夜饭,霸蛮你的餐桌。

正月十五 《元宵喜乐会》飙升快乐指数

今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以“21爆一爆,惊喜闹元宵”为创作方向,星素同台、创意为王、惊喜不断,表达元宵舞台是大家的主场,突出“每个人都了不起”的主题。晚会开辟特别版块——喜乐社区,四小花变身社区阿姨,率领社区的健身大爷、敲碗二重奏兄妹、蔬菜合奏组合等,结合时下最火热的音乐进行才艺表演秀,给观众以既新鲜又熟悉的视听冲击。晚会还将从“爆惊喜”与“爆欢乐”两方面着手,前者从创意出发,集结各种新鲜的表演元素,用跨界、反转、混搭等方式给予观众交互式惊喜;后者则用爆燃、爆笑的作品带来元宵特有的热闹氛围。此外,李雪琴、檀健次、符龙飞、张紫宁、乃万等相声、小品、脱口秀演员也将带来颠覆性的表演,正月十五组团闹元宵。

牛年牛气牛运,新春新气新生,为观众承包精喜、精彩、精品的湖南卫视,在牛年开年之际重磅加码,快乐释放,用最创新的潮流,最匠心的品质、最动心的真挚,助力牛年拼搏的“牛”人们元气满满,乘风破浪;助力因疫情就地过年的观众们,快乐度新年,暖心云相随;助力逐梦前行的青年们,尽情绽放,牛气冲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