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高圣远与周迅离婚后首露面 新戏开拍身材发福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09 07:48:31

高圣远与周迅离婚后,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动态,高圣远状态不错,身形比之前微微发胖。积极投入工作,享受工作状态。

高圣远

高圣远

周迅高圣远微博

高圣远周迅

网易娱乐2月8日报道 2月7日,高圣远与周迅离婚后首次露面,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近照,身形与此前相较微微发福,返回美国的他,最近正在参与新片的拍摄工作。照片中工作人员正在协助高圣远穿靴子,高圣远努力穿鞋表情很用力。

去年12月23日,有网友发现高圣远有了新女友,小美女在社交平台公开发布了一张亲吻照片,和一封疑似高圣远笔迹的手写情书。之后,周迅大方地回应了一句“祝安好”,高圣远也紧随其后发布了相同的文案,算是正式宣告二人离婚的事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