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彻底退圈?蒙嘉慧在日本创业 郑伊健豪掷7位数支持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08 16:48:59

网易娱乐2月8日报道 据港媒报道,向来钟情日本文化的蒙嘉慧,终于梦想成真把兴趣转化为事业,获郑伊健赞助百万,在日本福冈开设房地产公司,主打物业管理、升学等服务。

女星蒙嘉慧近年鲜有露面,近日她向友人送上新年贺礼时,顺道广发卡片,宣布以老板娘身份在日本经营房地产,钟情日本的她,2013年与郑伊健在东京举行婚礼,又经常到当地旅游,基本上一年间来来回回约有一半时间留在当地,故不时被旅客拍下照片,曾有网友晒出他们穿情侣装在福冈踩单车的照片,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

有爆料称他们一直向往日本生活,并早已于当地置业。据了解,郑伊健对于太太创业也十分支持,豪掷7位数给她尽情发挥,十分爱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