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伊丽媛沈腾加盟2021北京卫视春晚 跨界CP热点话题引流量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08 16:49:54

近日,2021年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进入播出的倒计时阶段。在建党一百周年、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第一年、十四五建设规划的开局之年这样一个重要节点,今年北京卫视春晚以“春天我们在一起”为主题,以大开大合的手笔,力图完成对时代精神的传神写照,将采用360度的沉浸式舞台,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与情感体验。著名歌唱家、“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伊丽媛与沈腾跨界合作演唱《一荤一素》。

据悉,今年北京卫视春晚堪称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嘉宾阵容有:吴亦凡、黄渤、伊丽媛、周冬雨、王琳凯、何昶希、宋祖儿、黄景瑜、刘涛、关晓彤、李沁、乔欣、冯巩、宋小宝、杨树林、李雪琴、宋晓峰、程野、贾乃亮、韩雪、高亚麟、尹正、郭阳、郭亮、印小天、唐嫣、罗晋、陈建斌、蒋勤勤、陈飞宇、沈腾、贾玲、靳东、万茜、GAI、许魏洲、大张伟、腾格尔等。

北京卫视春晚向来擅长打跨界组合牌,历年已经留下了众多别开生面的创意混搭节目,而今年舞台上同样匠心独运地打造了诸多新的表演形态。今年的主持阵容相当强大,还同时加入了春晚的代言人迪丽热巴、王源和召集人张国立等共同主持,分别从极具烟火气息的京味小院、充满科技感的直播间以及洋溢着联欢氛围的观众席中依次出场,相聚于主舞台之上,也寓意着天涯共此时的团圆感,名家新秀盛装出席,将为观众献上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2月12日大年初一19:30,北京卫视,我们在一起!和北京在一起,和朋友在一起,和笑脸在一起,让冰雪消融,迎来春暖花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