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女星月牙眼笑起来真好看:周冬雨像初恋 陈妍希甜炸了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07 09:41:59

周冬雨

周冬雨,清新可爱。有一双月牙眼,笑起来很阳光,很有亲和力。单眼皮,演技好,颜值高,素颜还特能打,笑起来的月牙眼特别初恋!

张子枫

张子枫,最可爱的瞬间太多了,每次笑起来出现的月牙眼美好清澈。

陈妍希

最近看浪姐2发现陈妍希好漂亮啊!眼前一亮,弯弯甜妞那个甜,关键她都37岁了!

蔡卓宜

蔡卓宜,仔细分析了她最大的魅力,也是她脸上最大的特色,就是“月牙眼”。这种眼睛像一轮弯弯的明月,眼型比较长,上眼皮弯曲的弧度大,外眼角细长但却略弯,眼尾比较长,整个眼睛的形状就好像花瓣,眼珠眼白分明。

唐艺昕

唐艺昕的笑容很治愈,标准地露出八颗牙齿的微笑,自然上翘的嘴唇弧度和弯弯的月牙眼很撩人。看到她的笑容,心都要化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