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安陵容”辟谣嫁豪门:没有好资源更没嫁富豪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04 09:15:59

网易娱乐2月4日报道 2月3日晚,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的陶昕然转发一条说她嫁入豪门的微博,配文“没有好资源,更没有嫁富豪”,辟谣所谓“嫁入豪门”的说法。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陶昕然去年12月曾晒出一张和老公何建泽的合照,照片中陶昕然靠在老公怀中,俩人脸上笑容恬淡,不过从照片背景来看,房子装修高档且面积不小,家境应该也算是富裕的。

据悉,陶昕然老公名为何建泽,两人于2015年领证,育有一个女儿。何建泽也是一位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参演《花木兰传奇》、《锦绣缘华丽冒险》等剧。

“安陵容”辟谣嫁豪门:没有好资源更没嫁富豪

“安陵容”辟谣嫁豪门:没有好资源更没嫁富豪

日前,在《甄嬛传》播出十年后,陶昕然因为重现“安陵容”造型被槽“变脸”,有大V称陶昕然在出演《甄嬛传》走红后,没有继续利用好资源,而是选择低调嫁给富豪老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