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太甜了!唐艺昕产后首次出席活动 张若昀深情表白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13 08:46:39

网易娱乐10月13日报道 10月12日晚,张若昀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白唐艺昕,表示:“这是我老婆,也是我孩她妈。我尊重她,敬佩她,而也是她陪着我走过艰难岁月。我爱她就像她爱我。”并配上了唐艺昕出席活动的两张照片。

据悉,当日是唐艺昕产后首次亮相时尚活动,她身穿花朵一字肩黑长裙,露香肩美背性感十足,可以看得出身材恢复得很好。网友们盛赞唐艺昕的身材完全不像生过孩子的样子,依旧那么美丽。

不少网友在看到张若昀的真情表白后留言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波狗粮,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对”、“太甜了,太甜了!你俩一定要幸福”、“好甜啊,张若昀和唐艺昕的爱肆无忌惮,太让人羡慕了”。

据悉,2017年8月2日,张若昀和唐艺昕官宣恋情,两人一直十分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秀恩爱。2019年6月27日,两人在爱尔兰举行婚礼。2020年3月16日,唐艺昕在社交平台分享怀孕喜讯,同年5月6日,唐艺昕生下女儿。

之前还有网友曝光张若昀女儿小名叫“樱桃”。对此,张若昀在社交平台发文辟谣:“没事胡编别人女儿小名什么爱好?曝什么光?”还配了一张拿着剑的照片。

这次唐艺昕产后首次参加活动,丈夫张若昀大方表白妻子,两人从相识走向婚姻,如今拥有一个可爱的女儿还如此恩爱,真是令人羡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