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佘诗曼称没有心仪对象 希望尽快找到男友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1-05 16:13:39

佘诗曼坦言都希望尽快找到男友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昨天出席活动担任代言人,她透露12月收炉休息到新年后才复工,期间去了日本、泰国和台湾旅行,但都没多拍照,在泰国也没拍影泳衣照留念,只是纯粹放假休息。佘诗曼全程跟女生同行,她笑称都想有异性一起,希望尽快找到男友。问之前在内地拍剧没遇上合适对象?她淡然指都只是合作对手,还没有心仪对象。

这个春节假,佘诗曼得留港陪妈咪,暂时还不知道妈妈会不会肯一起去旅行,因为春节都会陪她去拜年,又帮忙做萝卜糕。妈咪很好客,每年要准备约20个萝卜糕。带个女婿去帮妈咪?她笑说:“会做就好,不会更烦!其实妈咪已经有三个工人姐姐了!”

而春节假期后佘诗曼会返内地开工,对于武汉爆发怀疑沙士疫情,佘诗曼指她没工作要到当地,仍希望会尽快无事。不过她指开工上了妆难戴口罩,坐飞机时则会,她觉得最好的保护措施,是强壮自己体魄增加抵抗力,多吃维他命以及足够的休息。

内地剧集《金枝玉叶》被称为《延禧攻略》外传,都已经播出,佘诗曼表示还没看过,之前有指《延》剧有机会原班人马再合作?她指目前还没收到消息,能够成事就最好,主要合作后大家成为好朋友保持联络,会有一定默契。

闺蜜梁靖琪日前生下儿子,佘诗曼表示还没有时间见宝宝,她知道宝宝刚照完灯才出院,不过这两天都打算去看:“看过宝宝照,他好可爱,像父母眼睛大大的。”她表示还不知道会不会做干妈,但准备了送婴儿衣服。

马诗慧两女性格大不同

马诗慧与小女儿王丽嘉都有出席活动,她们一家会留港共度新年,谈到大女儿王曼喜有新女友Elaine,且已融入家中。之前曼喜经常换男友,马诗慧认为每个人会有不同性格,大女儿容易投入感情,小女儿则较慢热。王丽嘉指也跟姐姐说过相处一下才去拍拖,而自己已有一年没拍拖,她自称是个“宅女”不上街,所以都没有追求者。(苗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