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蔡依林列演唱会四个注意事项 幽默喊话笑翻粉丝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11-07 17:31:46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在年底到2020年1月初,将在台北小巨蛋一连举办6场“Ugly Beauty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开始卖票至今她为了演唱会内容,多次在社群平台上和粉丝互动,近日她列出几点“注意事项”要粉丝好好注意,其中最后一项喊话让歌迷忍不住都笑了。

蔡依林在听了演唱会的编曲之后,有几点要歌迷务必要事前好好准备,“耳咽管记得勤按摩、咽喉管记得勤保养、肩胛骨记得勤活动、卡塔尔乎(膝盖)记得勤动作!”剧透演唱会是场体力活,要粉丝提前做好准备,带着充沛的能量来同欢,好笑的是,她还向大家喊话:“长辈们可要坚持地活!下!去!啊!”

有粉丝戏称这样的演唱会内容安排可能会让人“回春10岁”,蔡依林本尊亲自回留言:“怕是变回婴儿!”相当幽默,不过也有很多粉丝哀嚎,练体能不是问题,“重点是没买到票啊!”对于不能进场同乐感到相当扼腕。

另外在演唱会门票全数售罄之后,网络上出现不少黄牛诈骗,灾情频传,对此蔡依林日前无奈表示,“满心疼的,希望大家用正确管道去买到票,希望集思广益来想办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