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凯文·哈特车祸受伤众星为其打气 术后妻子报平安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03 16:01:33

 谐星凯文·哈特和家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谐星凯文·哈特日前遇上车祸,导致背部重伤。据知凯文·哈特前晚已接受背部手术,手术成功!而他的妻子Eniko Hart在医院受访时亦表示他已清醒并将会康复。她说:“他好好的,所有人也都好好的。感谢主。哈特目前仍要留院多几日作观察。”

圈中人十分关注此事件,并纷纷于社交网留言送上祝福,其中凯文的NBA球星好友Chris Paul昨日更被拍到在医院探望他。曾与Kevin合作过的名人红星包括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以及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都有于社交网留言为凯文·哈特打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