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童星”阿尔法近照曝光 如今21岁变成这样了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9-03 08:15:50

阿尔法,1998年出生于乌鲁木齐市,2003年因参加《非常6+1》而被大家关注,两年后阿尔法又参加《星光大道》并获得年度总决赛亚军而走红。其后他经常参加演出,并拍摄了《武当少年》《校园少年先锋》等影视作品。2014年举办“葫芦岛相约阿尔法全国童星巡回演唱会”。

近年来,阿尔法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及演出。去年阿尔法参加电视台节目录制,因“发际线”问题曾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对他的“秃”然长大感到惊奇!对此,阿尔法回应:“也许我的容貌真的变了,但内心更加成熟,谢谢看着我长大和陪我一起成长的你们!”同时还请网友帮忙推荐生发的产品。

近日,长春国贸看到一组阿尔法的近照曝光。照片中,21岁的他比之前瘦了,头发茂密,人也精神了,比以前帅气了不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