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蔡少芬三胎孕肚这么大了 张晋一路贴身护妻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19 09:29:32

蔡少芬穿着一件非常宽松的白色连体裙,三胎孕肚如箩,看上去已经有六七个月了。

今年6月,蔡少芬和老公张晋在微博宣布已经怀了第三胎,两口子还拍了一段非常搞笑的视频和大家分享幸福。在宣布怀孕后,两人还回了一趟重庆老家,和家人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

8月18日,有网友在某服装商场里偶遇蔡少芬和张晋两口子,并附文称:“多看几眼就能见到明星。”蔡少芬穿着一件非常宽松的白色连体裙,三胎孕肚如箩,看上去已经有六七个月了。

蔡少芬虽然大着肚子,在这人流如织的商场里,穿着平底鞋,依旧健步如飞。张晋在一旁小心翼翼地护着,有人似乎要撞到蔡少芬的时候,他就用身体隔开。

不过,张晋随后也发现了有人认出了他们,投递过来的眼神比较犀利。不过两人没有戴口罩,在商场里被认出来,应该也很正常。网友也说,张晋也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架势。”

蔡少芬一路上都在说些什么,而张晋就一直陪在旁边听,表现非常暖男。蔡少芬手里拿着一张小票,不知道是不是买了东西的账单呢?

来到一处小吃店,蔡少芬停了下来,而这个地方人密集到走不动,张晋顺手就把手搭在蔡少芬的肩上,随后两人去小吃店里,看看有什么吃的。

张晋和蔡少芬当初结婚属于女强男弱,大家也并不看好这段婚姻。不过,从综艺节目来看,蔡少芬和张晋相处的模式非常恩爱,而且张晋现在虽然算不上大明星,但是在武打片中也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不过最需要小心的是,蔡少芬属于高龄孕妇了,所以现在每每看到蔡少芬,旁边准能发现张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