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家辉关咏荷13岁女儿近照 浓眉大眼长相甜美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18 14:45:21

张家辉是一位很有实力的男演员,他已经出道30年,一开始只是默默无闻的配角,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张家辉早已经成为了影帝,获得了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等众多影帝,拥有很多代表作品,比如《激战》、《线人》、《扫毒》、《大追捕》、《证人》、《千王之王2000》等等很多优秀的作品,每一部都是十分的经典。

现在的张家辉也是很有实力和人气,现在有《沉默的证人》这部电影正在热映,是由他和任贤齐、杨紫主演的,这部电影上映才3天,就已经收获了很好的口碑,大家都觉得这部电影情节紧凑毫无尿点,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大家都知道有张家辉就肯定是一部好作品,现在张家辉不止事业很好,他的婚姻和家庭也很幸福,近日,有媒体爆出了张家辉女儿张童的近照,照片是张家辉13岁女儿和关咏荷一起逛街的照片。

从照片可以看出,张童看起来快赶上关咏荷的身高了,她剪了一个学生头,浓眉大眼,长相十分甜美,并且还可以看出张童的嘴巴很像张家辉,果然女儿还是比较像爸爸。其实从张童小时候的照片就可以看出,张童从小五官就长的十分精致,看起来非常可爱,完全继承了张家辉和关咏荷的优秀基因。现在长大之后的张童也是越长越好看,相信等到张童18岁以后,一定是一位很完美的女生。

但是也有人说张童的长相还是没有关咏荷好看,看来香港星二代都还是没有很好地继承父母的基因,大家觉得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