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两小时花十万?王菲女儿李嫣回应炫富:这都信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12 06:22:55

“李十万”这件事,还要追溯到去年九月份一则报道,当时王菲带李嫣到香港度假,彼时还有两名闺蜜同行。

8月8日是天后50岁生日,有粉丝曝光王菲近照,当晚王菲喝得醉醺醺的,依靠在男友人的怀中。

经过搜索发现,照片中右边的男子是王菲和李亚鹏的共同好友“茶中”。

王菲和李亚鹏未离婚时,“茶中”经常会分享二人聚餐画面,但随着锋菲恋复合,“茶中”销声匿迹许久。

当日的画面并未发现李亚鹏的身影,包括李嫣、窦靖童也没有露脸。

直到傍晚,姗姗来迟的李嫣于社交网分享一张水粉画,她透露,画中的人物正是王菲,看似有几分神韵,李嫣因而又再次受粉丝追捧。

相隔两天后,李嫣于社交网回应一件传言,有人问她”你为啥叫李十万?“

她在对话中写道:之前有个新闻说我两小时逛街花了十万,然后我觉得这都有人相信很好笑,就给自己起了这个名字。

李嫣更调皮的用黑色字体标出“我私信真的快被问炸了”

“李十万”这件事,还要追溯到去年九月份一则报道,当时王菲带李嫣到香港度假,彼时还有两名闺蜜同行。

不久之后,李嫣在社交网晒出母亲赠送的名牌包包及帽子,一式三份全是王菲买单。

有网友算出,李嫣这一趟香港之旅,逛街两小时就消费十万元。

继而媒体质疑王菲对女儿的“富养”方式,就连小小年纪的李嫣亦有了新的名号“李十万”

李嫣还曾晒出手拿钞票的照片,懒理“李十万”传言,却又被质疑是炫富。

可能“李十万”这个名号不太友好吧,李嫣才会重提往事。

其实王菲“富养”女儿已是公开的秘密,十月怀胎不易,李嫣又天生存在缺陷,除了以爱关怀,让女儿随心所欲的消费,也不失为一种补偿方式。

更何况,王菲收入不菲,半隐退多年仍是强有力的吸金天后,去年一档综艺节目更被传收入过亿,圈内能出其右的寥寥无几。

总之,天底下的父母都想把最好的东西给儿女,恒定是否病态“富养”,其实跟金额没多大关系,李嫣从小多才多艺,王菲和李亚鹏的投入一定是要比普通父母更大。

不过,李嫣并没有沾染那些不良星二代的作风,从小就随李亚鹏接触底层患病孩童,她亦爱心满满,不时领队带孩童们游玩,是一个随性又充满能量的小女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