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黄圣依工作带娃两不误 晒合影母子俩长得超级像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11 16:09:37

好久没见黄圣依小儿子安麟了,都长成2岁半的大小孩了,长得跟妈妈一模一样,妈妈基因太强大。

8月11日,黄圣依晒了一波母子照,开心地写道:“暑期带娃拍戏两不误宝贝一笑~疲惫全消~#孩子的夏天#”。6宫照,没看到哥哥安迪,只看到了弟弟安麟,妈妈是不是有点偏心啊?不过,安迪大家经常见,安麟好久没见了,都长成2岁半的大小孩了,长得跟妈妈一模一样,妈妈基因太强大。

此刻,黄圣依当之无愧的是全能辣妈,工作带孩子两不误,简直就是真实版超人妈妈。如今,女人就是巨人,家庭事业都得平衡,能做到的女人,真的是让人佩服。妈妈们这么辛苦,作为一家的男人,也该多体谅女人,婚姻家庭生活将更美满和谐幸福。

黄圣依穿着古装服,怀里抱着安麟,母子不知道在聊什么,都笑得好开心。艺人虽然工作辛苦,但相对很多工种,还是很乐观的工作,收入高工作自由。想想普通女人,谁能边上班边带娃,除非是老板娘啦!

黄圣依工作完带着儿子游玩,母子同框超有爱,安麟萌得不要得不要得,嘟嘴挤眼好可爱。安麟五官遗传了妈妈,仿佛妈妈的男版,像极了。黄圣依两个儿子,很明显是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非常公平。

安麟打扮潮又帅,尽显富二代的范,一头浓密头发红润肌肤实属亮眼。一个人在游乐场所开车,完得不亦乐乎。

安麟比哥哥要开朗,小小个就知道扮萌撒娇,一个人对着镜头眯眼嘟嘴,萌化了。母子的时光一定超级开心,下一次,记得带上哥哥一起哇。黄圣依有点奇怪,晒孩子总是分开晒,要不就专带安迪,要不就专带安麟,以至于大家鲜少看到两兄弟的合影。两兄弟,一定是个性差距大,平日里是不是玩不到一块呢?

看到安麟,你们说,是不是太像黄圣依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