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郑秀文英国开派对庆生 李嘉欣晒合照裁走许志安?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05 15:55:41

李嘉欣(左二)上载一张在英国与众人合照,后排被裁走的其中一人疑似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与丈夫许志安、张卫健与太太张茜最近飞往英国旅行,探望移居当地的雷颂德夫妇,并庆祝她与许志安分别在8月19及12日的生日。雷颂德太太梁家玉前天(8月3日)下午在社交网分享她跟郑秀文合照,照片中没看见许志安。之后李嘉欣也上载照片,原来她与丈夫许晋亨都有参与这个聚会,还跟郑秀文、张茜及梁家玉开心大合照。她分享的另一张合照见到许晋亨,背后还有些人群,但不知是否避免许志安出镜,刻意将原照片裁剪过。李嘉欣开心留言说,多谢好友雷颂德两夫妇的热情款待,还说她很喜欢郑秀文的歌曲《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颖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