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他们都是妻管严代表!怕老婆也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05 09:05:48

邓超孙俪

娱乐圈里从来就不缺宠妻狂魔,有的男明星无论是去剧组拍戏、出活动,还是拍广告都带着妻子,合体秀恩爱,羡煞旁人。

邓超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怕老婆,与孙俪结婚以后诞下一儿一女,夫妻恩爱。娘娘出去拍戏时,邓超几乎就是跟随在剧组照顾娘娘,娘娘让他往东,他绝不敢往西。哪怕不能进组,也要带着儿子等等、女儿小花去探娘娘的班,时不时的双方也秀着恩爱,真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春哥平时给人的印象都是比较高冷和酷的那种,别人都不敢惹的,但是在老婆应采儿面前,他却非常温柔,很少爆发自己的脾气。但应采儿给人感觉也的确有点凶。

沙溢胡可

沙溢,他不管在哪个节目中的形象都只能用一个惨字来形容了,什么被儿子坑啊,被跑男游戏坑啊,简直是衰到家了,不仅综艺节目上那么惨,家庭地位也是众所周知的低,什么事情都得听胡可的。

黄晓明 baby

作为被宠爱的一个人妻,杨颖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个老婆。自己的名气也是因为嫁给如今的老公黄晓明而日益高涨,提起来baby,能够想到的这个明星最大的作品,莫过于老公黄晓明。老公本人也是在节目里被问及最怕什么,一句怕老婆算吗?真的是让人一脸羡慕!给老婆住城堡,跑遍大街小巷只为老婆一口好吃的,把自己的老婆宠成了什么都不会做也不用做的公主,要不要再让人羡慕一点啊!

梁朝伟刘嘉玲

然而梁朝伟却不尽然,是真的因为老婆强势,自己只有屈服。他老婆刘嘉玲,人长得美,却非常强势。不仅要求梁朝伟对她付出爱和关心,连出行活动等一切都要经过刘嘉玲的同意才可以。并且二人结婚多年,因为刘嘉玲不想要孩子,所以二人一直做丁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