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53岁鞠萍穿粉嫩仙女裙现身发福严重 网友:像贾玲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20 08:23:48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鞠萍姐姐现身湖北宜昌某乡村,进行了央视节目的录制,穿着粉嫩仙女裙的鞠萍站在一众孩子中间,似乎还是那个曾经的“鞠萍姐姐”。

但从其中一张近照来看,鞠萍拿着话筒站在湖边,没有了其他人的遮挡,一不小心暴露了发福严重的身材。

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感叹鞠萍姐姐确实老了不少,还有人直言道:发福了的鞠萍配上这个短发造型,像极了贾玲!

今年已经53岁的鞠萍姐姐,确实不如年轻时那般苗条了,但属于她的那份独特的风韵和气度,却丝毫没变。

自18岁那年成为央视第一位少儿节目主持人之后,鞠萍姐姐在这个岗位上坚持了足足有35年之久,陪伴着一代又一代人度过了美好的童年。

如今鞠萍姐姐虽然已年过半百,但“升级”为节目制片人的她,仍旧坚持奋斗在录制的第一线,用自己的睿智与才华,给大家带来欢乐。在台上的那股雍容气度,是无人可轻易替代的。

和鞠萍姐姐的“发福”近况不同,经常被大家与她弄混淆的倪萍,虽然足足大了鞠萍姐姐7岁之多,可近照曝光后的状态,却着实令人吃惊。

6月15日晚,倪萍时隔两月罕见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近照,今年已经60岁的倪萍,也不可控制的走向了衰老,尽管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非常好,但鬓边的白发还是难以掩盖苍老的事实。

不过相比之下,倪萍的这张照片确实瘦了不少,早在两个月之前倪萍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两颊还是肉鼓鼓的模样。

能在这样的年纪仍旧保持如此有致的身材,倪萍的毅力和决心着实令人佩服。毕竟能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就瘦下来,对于年过花甲的人来说实际上是非常不容易的。

不过之前倪萍也在节目中也透露了,自己是因为太爱吃东西所以发胖了,但是医生告诫自己如果再胖下去就会有健康风险,所以才决心管住嘴减肥。

说到如何减肥,倪萍还坦言真的难以坚持下去,可就在听了蔡明在采访时说“想吃这碗饭,就不要吃那碗饭”之后,才坚定了减肥的信念。

实际上倪萍和鞠萍的年龄相差不算太大,但两人完全不同的身材形态确实令人感到惊讶。正如倪萍所说,太过肥胖会引起各种不良反应,希望鞠萍姐姐也能多多注意,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