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巩俐夫妇东京游玩 入住每晚1.5万元豪华酒店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10 16:00:41

巩俐与老公在酒店吃早餐

巩俐夫妇东京游玩被网友偶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巩俐与丈夫让·米歇尔·雅尔在东京游玩时的酒店被网友爆出。爆料网友称巩俐夫妇入住的酒店在日本非常有名,酒店目前便宜的房型都在1万元一晚,而最贵套房则在2万元以上。

端午假期期间,巩俐与新婚丈夫、71岁法国电子乐大师让·米歇尔·雅尔牵手逛街被网友偶遇。路透图中,巩俐将一头飘逸长发扎成马尾,显得年轻俏皮。男方还不时亲吻女方手,甜蜜十足。

之后,巩俐夫妇在酒店享用早餐时再度被网友偶遇。爆料网友称,二人此行居住的是东京银座的安缦酒店。该酒店在日本非常有名。酒店淡季最低价格基本在7500元,旺季较便宜的房型则在15000元一晚。从目前搜索看,该酒店可显示的最贵套房则在2万元以上,最便宜的则在1万元以上。

从酒店用餐图中看,巩俐头扎马尾辫,身穿黑色休闲装,与老公都面戴墨镜。据爆料网友透露,巩俐状态非常好,与丈夫有说有笑恩爱十足。

戛纳电影节期间,巩俐前往机场接机让·米歇尔·雅尔引发网友再婚猜测。巩俐早前就曾在左手无名指戴钻戒出席外交晚宴。之后,有媒体证实巩俐确已与法国电子乐大师让·米歇尔·雅尔再婚。婚讯公布后,巩俐与丈夫时常被偶遇牵手同游。(LX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