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1岁就超会摆pose!江宏杰晒小小爱照片萌翻众人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04 17:20:20

江宏杰晒小小爱萌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江宏杰跟福原爱结婚后,接连迎来女儿“Aila酱”(小小爱)、儿子“kou君”(小小杰)诞生,经常晒出孩子可爱的照片,分享为人父的喜悦。他近日也PO出一张Aila酱看镜头的萌照,大赞才1岁多的女儿“好会摆POSE”,果然让许多粉丝一看就融化!

照片中,Aila酱似乎是趴在江宏杰的腿上,小脚随兴地在床边踢著,一只手抱著爸爸的大腿,一只手则握拳放在嘴边,配上对镜头微微皱眉的忧郁神情,显得特别楚楚可怜。江宏杰看到照片也被女儿迷倒,忍不住大赞:“Aila酱好会摆pose,好时尚!”

才1岁多的Aila酱外貌比较像福原爱,连小动作都特别神似妈妈,这张皱眉托腮的照片一曝光,就引起许多粉丝惊呼“这眼神、皱眉,完全是小爱百分百复刻版”、“跟妈咪同个模子印出来的”、“跟妈妈好像!太可爱了”,短短1天近万赞,融化大批叔叔阿姨粉的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