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小S调侃范玮琪不会跳舞:真的是天生的歌手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04 08:27:07

范玮琪小S跳舞

小S范范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小S通过微博上传和范玮琪跳舞的视频,并调侃道:“Zumba with teacher katie and范范!范范真的是天生的歌手!”视频中,小S和范玮琪在练功房跟着老师一起对着镜子跳舞,小S身体柔软舞姿标准,而范玮琪就显得似乎跟不上节奏,但也是非常努力地跟着跳,画面很是和谐温馨,尽显好姐妹情谊。

稍后,范玮琪转发此微博并写道:“真的有累到,但妈妈尽力了!”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范范和小S姐妹感情是真的好,都这么多年了一点都没变。”也有网友给范玮琪支招,称:“下次和s去唱歌!”更有网友安慰道:“没关系,慢慢来!”(我是弥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