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郎朗晒婚纱照宣布结婚 新娘为德韩混血的钢琴家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03 07:25:46

6月2日,钢琴家郎朗晒婚纱照宣布结婚,并发文:我找到我的爱丽丝啦,她是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

两人身穿中式婚纱在巴黎拍婚纱照。据悉,此次婚礼仪式将在法国某酒店举行。作为凡尔赛宫文化交流大使,当晚郎朗会在法国凡尔赛宫举办婚礼晚宴。郎朗与新娘吉娜•爱丽丝相识于德国柏林。

据公开资料显示,吉娜•爱丽丝是著名钢琴家郎朗的国际音乐基金会的精英青年钢琴家,1994年出生于德国威斯巴登市,是德韩混血。4岁开始学习钢琴,2017年在世界最大的钢琴音乐节—德国鲁尔钢琴音乐节上,举办了独奏音乐会。她的出现立刻获得了古典音乐界的关注,温柔善良的个性也让她深受乐迷们的喜爱。《法兰克福新报》曾评论“吉娜•爱丽丝凭借其惊人的演奏技巧在拉赫玛尼诺夫独奏中翩翩起舞。”《罗伊特林根总汇报》:“她的李斯特就像是从水晶碗中跃出,非常庄严,简直就是一场难以置信的钢琴键盘魔术秀。”(记者 田婉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