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郭富城方媛一家三口牵手逛街 大女儿侧颜可爱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02 13:58:03

郭富城方媛带大女儿逛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天王郭富城和小22岁的娇妻方媛结婚后,接连迎来2个女儿诞生,一家四口幸福美满,但夫妻俩相当注重家庭隐私,从未公开过小孩的正面,近日则罕见地让大女儿Chantelle露脸了!

方媛和郭富城婚后,对小孩都相当保护,从未让爱女们的正面曝光。方媛1日首度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同框照,相较于之前都会将女儿的脸打上马赛克,这次则大方地让大女儿Chantelle侧脸入镜。

照片中,郭富城和方媛各牵着女儿一双手,只见1岁的Chantelle已经抽高快到爸妈的腰部,长大了不少,穿著红色上衣和牛仔裤,微微转过头露出侧脸,模样相当可爱,网友看了也纷纷大赞:“女儿好漂亮啊”、“太可爱了”。(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