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富商男友带美女回家 江一燕方这样回默认已分手?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04 17:14:03

网友猜测江一燕与罗红分手

网曝罗红深夜带美女回家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有八卦媒体曝光某蛋糕品牌总裁罗红深夜带神秘白衣女子返回别墅的照片,而早前江一燕曾首度松口承认恋情,男方正是罗红,网友纷纷猜测江一燕和罗红是否已经分手?新浪娱乐就此致电江一燕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表示:“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应该去问罗红那边,这事情跟我们没什么关系。”再追问江一燕是否与罗红分手,对方并未回应。

2013年5月,江一燕首度松口承认恋情,称自己确有一位相恋多年的圈外男友,他是某蛋糕品牌老总罗红。罗红最出名的爱好是摄影,江一燕也同样酷爱摄影,罗红从2001年开始就赴非洲拍摄,而从江一燕的微博和采访中也不难找出她前往非洲摄影采风的蛛丝马迹。

不过罗红在江一燕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妻子和他都是四川人,有两个小孩,在早年罗红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提及自己决心投身蛋糕事业时,感谢妻子给予了很大支持,后来罗红将品牌成功开拓至北京,乃至全国,他也举家搬来北京定居。(文/新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