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吴磊、张钧甯新作青岛开机 海边邂逅男神女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宋波鸿 | 责任编辑: 2019-05-13 20:19:56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三石弟弟吴磊、以及人气女星张钧甯新作品,相继在青岛开机。来到青岛,观海度假的同时,还有可能偶遇男神女神。

吴磊发布视频展示自己身在青岛,并表示,“终极营业,可以!”,暗示自己来到青岛拍戏的绝佳心情,甚至部分影迷还看到吴磊在青岛24中门口拍戏。还有影迷拍摄到吴磊与另一主演张子枫的对手戏,拍戏时手中还牵着一只活泼可爱的金毛,该片还将在八大关等青岛热门景点取景。

据介绍,吴磊的这部新电影名为《宠爱》,由徐峥担任监制,是一部爱情喜剧,同时还增加了萌宠元素,宠物或将成为电影中人物情感发展的神助攻,预计将于12月上映。

女神张钧甯与金世佳、邱泽合作的电影《八岁的爸爸》5月13日,正式在青岛西海岸东方影都开机。据介绍,《八岁的爸爸》讲述一位妇产医生曹卢医与一对要生孩子的智障夫妻之间的故事,从最开始的坚决反对到最后亲自为孩子接生,中间经历了种种内心变化,曹卢医最终也被感动并打开了自己的心结。

《八岁的爸爸》开机现场,导演哈智超,携主创金世佳、邱泽、张钧甯等一同现身开机仪式,主创表示,“这是一部护航‘奇迹生命’的作品,用爱的名义弥合人间不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