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方媛母亲节首次晒二胎女儿 自曝大女儿爱吃醋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13 14:36:45

方媛首晒二胎女儿

方媛晒大女儿做的母亲节礼物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晚,方媛在微博晒出大女儿Chantelle送给自己的母亲节礼物,配文称“有人问我喜欢姐姐还是妹妹,老母亲的爱各分一半!祝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照片中可见,大女儿送给妈妈的是用纸做的手工花,童趣十足。

5月12日母亲节当天,方媛在微博晒出大女儿为自己送出的母亲节礼物。据方媛透露,自从有了妹妹,大女儿就不像以前那么粘自己了,这是吃醋的表现吗?方媛在微博喊话“手心手背都是肉,老母亲的爱各分一半”。从方媛晒出的照片看,大女儿送给妈妈的是在手工课上制作的小花。另外,方媛还配上了一张自己与女儿的自拍,照片中方媛微笑看向镜头,女儿则依偎在妈妈怀里,并未露脸。

方媛与丈夫郭富城于2015年在微博公布恋情。2017年3月,两人在香港秘密注册结婚。婚礼于同年4月举行。2017年9月,方媛生下女儿Chantelle。2019年4月,郭富城宣布妻子生下二胎,一家四口幸福美满。(LX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