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爱拍照的女生最幸运!范玮琪晒日常美照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17 17:59:36

近日,范玮琪在某社交软件上分享了一张美照,并配文“路边看到这么可爱的吉普车,忍不住跟它合照了一张。”照片中,范范身穿白色长款连体裙,外披棕色长款休闲风衣与棕色的宽松长裤相呼应,简约而不乏时尚感。范范捂着脸开心的笑着,显然看见爱车难掩喜悦之情。

范玮琪街边与吉普合照

范玮琪对车的喜爱,很大原因是因为老公陈建州。众所周知,黑人酷爱车,在他的照片中,经常可见与不同类型车的合影。黑人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是爷爷送他的摩托车,据悉,范范在于黑人交往时,黑人也是骑着那辆摩托车带着范范到处走,不仅承载了两人恋爱的回忆,也见证了两人坚贞不移的爱情。

范玮琪和黑人的机车情缘

如今的范玮琪,已是拥有一对双胞胎儿子的母亲。在她的生活里,充满了幸福与温暖。同时,范范的音乐事业也是成绩喜人。暌违三年的新专辑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当中,“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4/27杭州,05/12广州,05/18天津也即将幸福开唱,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网友们纷纷表示“爱拍照的女生最幸运”、“羡慕范范的人生”。

范玮琪幸福四口之家

范玮琪筹备新专辑

范玮琪演唱会美图

范玮琪杭州演唱会信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