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三浦春马出演舞台剧再穿女装 花半年时间塑造身材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17 09:20:49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15日,男星三浦春马、小池彻平在东京涉谷出席双主演舞台剧《长靴妖姬》的公开排练,三浦春马时隔三年穿女装出演剧作,为了展现完美曲线花半年时间塑造身材。

《长靴妖姬》改编自美国百老汇音乐剧,讲述靴子工厂继承人查理为拯救自家老工厂,与变装皇后罗拉一起把工厂改造成为变装皇后打造专属长靴的厂牌的故事,2016年第一次在日本上演,得到观众好评。

时隔三年再上演,饰演罗拉的三浦春马穿着华丽闪亮的红色无袖紧身短裙出场,他说:“上次演出注重肌肉质感,这次追求的不仅仅是肌肉,还有曲线美,为了身材看起来更美,我提前半年开始控制饮食,打造身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演《长靴妖姬》的关系,感觉整个人开阔了很多,比以前更能接受不同的事物,也希望把这种感觉传达给大家。互相接受这个主题很棒,还有很棒的音乐、舞蹈和剧情,请大家一定到剧场观看。”

饰演查理的小池彻平苦笑着说:“一个半月的排练我体重减了4公斤,努力不要再减少了。跟大家在一起很安心,其实我们都期待着再演这部剧,这次的排练让我们感情更深厚了,终于可以再把好作品奉献给大家。”去年11月,小池彻平与女星永夏子结婚,记者温馨提醒有了家庭更要注意身体健康管理,他微笑着连声道谢。

导演杰里·米切尔说:“小池彻平和三浦春马两位不仅演技、唱功还有舞蹈等专业上很出色,私下里人也很好。时隔三年大家一起回到舞台,是因为对作品的爱,还有互相之间的信任。”该剧将于4月16日至5月12日在东京东急剧场Orb上演,参演演员还有Sonin、玉置成实、日野新太和胜矢等。(布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