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惠英红夺最佳女配角 上载比基尼照兑现承诺(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19 09:19:18

惠英红凭《翠丝》夺最佳女配角,第三次在亚洲电影大奖上得奖。

惠英红凭《翠丝》夺最佳女配角,第三次在亚洲电影大奖上得奖。

惠英红得奖火速兑现承诺,上载去年拍的三点式泳衣照。

惠英红得奖火速兑现承诺,上载去年拍的三点式泳衣照。

韩国型男朴叙俊获颁AFA飞跃新星奖。

韩国型男朴叙俊获颁AFA飞跃新星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第13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3月17日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日本影帝役所广司凭《孤狼之血》击败《无双》郭富城首夺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同时获颁“卓越亚洲电影人大奖”。凭《小家伙》获戛纳影后的Samal Yeslyamova再下一城封后。惠英红凭《翠丝》夺“最佳女配角”,《沦落人》导演陈小娟获“最佳新导演”,一起为香港争光。日本电影《小偷家族》获“最佳电影”,韩国名导演李沧东凭《烧失乐园》夺“最佳导演”同时获颁“终身成就奖”。

役所广司两奖变哑铃

役所广司夺影帝后在台上说感言,“得到两奖心情很开心、很惊讶,现在可以同大家说我很喜欢香港,因为电影要用广岛方言拍,我下了不少工夫去说台词。(现在最想做什么?)现在最想拿两个奖回去锻炼肌肉。”他说后搞笑地拿起两个奖模仿举哑铃拍照。他透露回日本后,会与电影团队庆祝。他还表示有人邀请,都想拍香港电影。哈萨克女星Samal Yeslyamova之前夺得戛纳影后,这次再次封后,她开心地说:“多谢导演和团队,拍摄前5天才生小宝宝,状态还没十足,演女主角很累呀。”

惠英红曾凭《心魔》获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去年还获颁“年度亚洲电影像大奖”,这次再夺最佳女配角,她在台上说︰“作为一个演员,能够参与一个有创意和培育新人的作品,我感到莫大荣幸,多谢台前幕后对我的信任,多谢亚洲电影大奖,评审好辛苦,评审主席陈冲的样子很累,应该看了很多电影,所以脖子很痛。这次是我获得第三个亚洲电影大奖,但我不会放松,会继续拍多些好的电影。”

惠英红自认老奶奶:三点式已是底线

惠英红回到后台后,她说:“大件事,惨啦!答应得奖会分享比基尼照片,要回家找,不可以言而无信,不可以说谎的,会找一张去年拍的,不过几十岁公开比基尼照片担心有‘负皮’,惊变‘负皮王’。(拿金像奖信心大增?)自我催眠有信心,是否拿到是另一回事,最重要输人不输阵。(再得奖会再分享泳照?)三点式已是底线,我已是老奶奶,放过我吧!”惠英红没有食言,完场后不久立刻上传比基尼照,并写上:“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一定要兑现承诺。”

陈小娟获“最佳新导演”开心激动

陈小娟凭《沦落人》夺“最佳新导演”,她上台时开心又激动,她说:“很开心,很感激,得奖的意义不是个人的成就,而是团队的努力,作为新导演,如果没有前辈和团队帮助是不能成功的,多谢大家及丈夫、姐姐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内地男演员章宇凭《我不是药神》夺“最佳男配角”,与他同片的谭卓激动落泪,章宇说:“站在台上心情有点复杂,因为我输了,我和朋友打赌,我说自己输,赔率是1赔5,输了蛮多的,但这次是我输得最开心的一次。”(颖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