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陈乔恩花式落泪惹人怜 连哭八集N种哭法获网友赞(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19 15:51:57

 《独孤皇后》剧照

 陈乔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独孤皇后》11日首播,仅6天流量就突破百万,陈乔恩饰演独孤伽罗每场哭戏都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当着灭门仇人宇文护面前泪诉丧亲之痛,将角色气愤、不平及委屈诠释的丝丝入扣,她痛心大吼:“我为自己哭,有何不可!”陈乔恩哭了8集,集集不同的哭戏,让网友大赞演技:“哭的姿势都切换了N多种。”

陈晓饰演的杨坚对陈乔恩一往情深,陪她历经丧父、灭门之痛,逐渐成为独孤伽罗的精神支柱,他的痴心守候也让佳人打开心房,直接扑倒陈晓成为“名副其实”的夫妻,他婚后秒变肉麻哥,撩妻情话也让女粉丝动心。

最新剧情进展到迎接杨坚与独孤伽罗第一个孩子,陈乔恩也在个人微博为自己助产:“今天是个好日子,伽罗要生孩子。”引来网友帮忙助威:“独孤伽罗还有九个孩子要生,加油!”该剧仅6天流量就突破百万,追平《小女花不弃》纪录。

此外,《皓镧传》将迈入最终回,秦王嬴子楚(茅子俊饰)和皓镧(吴谨言饰)盈利CP开虐,他一次又一次的不信任压垮了皓镧的心,皓镧盛怒之下丢弃王后印信怒喊:“从今以后,你的大秦、你的王室,全都与我无关。”虽然她最后得知子楚是为了剿逆而演戏冷落她,但仍让她心碎难受。后期“不离CP”大反攻,吕不韦(聂远饰)突然撒糖霸气告白皓镧:“这辈子别想摆脱我!”再度燃起不离派粉丝的希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