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明星带娃都玩啥?汪小菲周杰伦带儿女去动物园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莫东 | 责任编辑: 2019-02-19 08:40:00

中国娱乐网讯 明星们的生活曝光在大众视线中,行动受限,而身为非公众人物的孩子们保护就尤为重要。日常中明星都是怎么带娃的呢?早前没有工作的修杰楷独自带着两个女儿咘咘和波妞一起去儿童游乐园,可以说互动满满。

一直对孩子保护很好的周董周杰伦日前也是频繁秀妻,晒儿女,不仅带着一家老小去昆凌爸爸家,更是全家一起出动去动物园,视频中,小小周和Romeo举着食物小小的身影十分可爱,还甜喊昆凌妈咪,软软的小奶音简直萌化了。

不仅周董,大S老公汪小菲也是在工作之余喜欢和儿女在一起...或者说喜欢和女儿在一起。不是带着小玥儿去海边就是去游乐园,近日还一起去了动物园。小小的玥儿已经长得超级软萌,被爸爸照的更是凸显大长腿,和长颈鹿的合影简直是“最萌身高差”,十分可爱。

而离婚后的白百何,也是会是不是被网友捕捉到和儿子元宝外出,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北京某商区偶遇白百何带着儿子玩游戏,她穿着白色毛衣戴着蓝色帽子和口罩,不时指着屏幕和儿子交流。这样的交流令网友好生羡慕,不似母子则更似平等的朋友关系,真好。

2月18日,谢杏芳在社交媒体晒出带儿子打羽毛球的短视频,配文:“小羽你能打到球真厉害,我们互相鼓励,都很厉害!”刚刚两岁多的小羽双手举着球拍,一下子便接住了妈妈打过来的球,相当厉害,虎父无犬子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